新闻动态

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左毅到所调研

时间:2021-08-31

  8月30日,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左毅一行到所调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通等参加调研。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左毅听取了长春应化所历史沿革、成果产出、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研究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重大科研布局等情况。

  调研中,左毅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域内重点单位和重大项目发展,此次调研主要是听取意见建议,了解重点项目进展。长春应化所承担着国家和省市重点科研任务,希望通过调研建立密切联系,协调解决问题,在重大项目建设、政产学研对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杨小牛对区委区政府领导来所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研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结合地方需求,发挥科技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