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1-0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工会、院体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范围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所工会积极组织全所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共有951名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时间自3月23日至6月30日,在为期100天的活动中,我所参赛选手健步总里程达36.74万公里。根据赛事评奖办法,所工会被授予健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奖”,全所共有79人获得各类个人奖项,其中 “献礼百年奖”(集齐活动中的12枚徽章)3人、“个人排名奖”(全院排名前1000名)71人、“幸运健儿”奖(恰好完成全院总里程中1万公里、2.5万公里、10万公里、50万公里、100万公里等特殊里程)1人、幸运抽奖(从全院参赛人员中随机抽取)4人。

  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健步走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参加活动,不但使大家提高了身体素质,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还弘扬了全所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筑牢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全所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了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