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组织参观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1-07-07

  反腐倡廉应常抓不懈,拒腐防变须警钟长鸣。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廉洁意识和防腐能力,2021年7月6日,长春应化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管理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和实验室主任参观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

  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历史的教训值得鉴戒。在参观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铜史之镜,鉴往知来”、“大道之行,高瞻远瞩”、“沧浪之水,濯污扬清”、“初心之远,继续前行”四大篇章过程中,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无不唏嘘、喟叹。基地中的图片展板、警示教育片、模拟场景等涵盖内容丰富,大家一起回顾我党反腐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同时,通过众多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警示作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参观结束后,杨小牛所长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承诺,牢记使命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

(监督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