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27日,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回顾民进光辉历史,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办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纪念活动,民进吉林省直工委14个支部参加了活动。

  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党政办党务主管艾得燕参加了会议并结合所展馆向会员们介绍了长春应化所概况。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吴明宇出席会议,民进长春应化所支部主委樊春华致欢迎词,活动由联合一支部主委王曼主持。

  活动中,以支部为单位大家共同绘制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图钉画,图钉画寓意着每一位民进会员都是民进组织的一颗螺丝钉,在民进各级领导的领导下会员们并肩同行,共同绘制民进组织更美好的未来。民进75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创造了宝贵财富。会员们深知这些成绩的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所以倍加珍惜。

  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科技展馆,对长春应化所的历史沿革和成果转化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让会员们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及民进吉林省委的领导下,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争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民进长春应化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