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下午,长春应化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职能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邹泉清书记主持会议。

  邹泉清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明确了各项问题整改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就巡视整改时间节点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各责任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反馈意见,对各项问题要逐项落实,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

  会议成立了整改工作小组、工作专班,从巡视整改阶段性工作任务、整改时限、工作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巡视整改的要求,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台账、整改流程和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巡视整改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把巡视整改与所内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巡视整改工作促进全所各项工作发展。

  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12月9日巡视反馈会召开以来,长春应化所先后召开了整改方案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沟通会、巡视整改交流和动员会、所长办公会专题讨论部署方案、整改工作部署会5次专题会议,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小组,研讨部署整改工作,要求全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