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0月18日生态环境材料论坛系列学术报告

时间:2021-10-15

  报告题目:N-磺酰基氮杂环丙烷:从阴离子开环聚合到逐步加成聚合

  报 告 人:张震 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8日(周一)上午9:00

  报告地点:长春应化所 教育大厦5039室

  报告人简介:张震,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高分子精密设计与合成、功能高分子合成与应用等研究,在油/水分离高分子材料、金属离子吸附材料、功能性聚磺酰胺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已申请专利2项。截至目前,已在国际主流杂志发表30余篇SCI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Macromolecules(5篇),Polymer Chemistry(3篇),Chemical Communications(3篇),Chemistry-A European Journal(3篇),ACS Macro Letters(1篇)等杂志发表20篇论文,参与撰写专著章节3篇。

  欢 迎 参 加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