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调研长春应化所北区基地

时间:2022-02-21

  2月18日,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就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工作,到长春应化所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调研。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李岩、长春应化所所长杨小牛、副所长逯乐慧等陪同调研。

  安立佳深入中试车间,实地查看生产装置和相关产品,详细了解科研攻关和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听取了医用聚烯烃、仿生合成橡胶、弹性体材料、热收缩材料和二氧化碳基材料等项目进展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等方面情况,并鼓励科研人员加强科技攻关,把握市场需求,联动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推进成果就地转化。

  安立佳充分肯定了长春应化所在北区基地开展的成果转化工作。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吉林省的科技优势是最好的招商利器,要加强政产学研结合,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竞争优势,解决重大科技问题,带动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希望长春应化所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吉林省内转化,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